2019年4月14日星期日

我的2018

说好的一年一定要来个总结,证明自己是有在生活的。。。
万万没想到我的第二次欧洲行会那么快就去了,一月决定五月就去了 。。。去了意大利。。。还是那么爱欧洲。。。有机会还是想去。。。下次欧洲能不能自游行。。。我还是喜欢两个人自由的感觉 。。。。
另外,刚好遇到今年的公司旅行可以带老公一起去。。。去坐了豪华邮轮Genting Dream Cruise。。不一样的体会,没有去过真的可以去尝试。 路线是新加坡-普吉岛-新加坡。
之后我们自己来个两天一夜的新加坡自由行。。。
自己在想我们要去的地方太多了。。。所以希望接下来一年至少两个旅行。。。穷游我也可以 。。(其实现在我们已经默默订了两个地方了。哈哈)
还是有承诺到和家人一起的小旅行 - Langkawi,今年特别是哥哥女友来策划。。我们只是享受。。。感觉还是不错的。。。
身边围绕的都是同一班真心朋友。。。平凡的友情也是珍贵的。。。今年好朋友被求婚了,然后我们都有参与其中,很感动的求婚。。。真心觉得你们一定会很幸福的。。。

希望我的2019活出自己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